close

在難得的休假期間Beast在家中開起了小組會議 。


” 吶,難得休假了來打掃宿舍吧 ~ ”

斗俊是隊長所以來主持此會議


” 蛤 ~ 我不要啦 !!! ”

起光躺在地上像著跌倒的蟲一樣死命蠕動著


” 呀 !! 李起光 !!! 我說的你敢不聽 ? ”

如果眼神可以殺死人的話,那李起光現在應該已經死了吧 !


” 大人小的不敢 !! ”

起光立刻從地上迅速坐了起來


” 不敢就好 罰你和東雲掃浴室 !! 沒有選擇的機會 快去 !! ”



” 呀 !!!! 怎麼這樣 ?為什麼我也要去掃浴室阿?很臭欸 我要抗議 !! ”


東雲激動的站了起來舉起手


” 抗議無效 誰叫你和李起光是一國的 ”


宿舍內的浴室自從他們進去住後就沒再打掃過,地板都快長青苔了 。


” 吼 !!!!!! 斗俊哥 !!!!! ”


起光和東雲2人氣的大喊


” 呀 !!!!! 就你們去是沒聽到哦 !!! 快 !!! "

斗俊真的被惹火了,不顧旁人眼光的大吼


” 是 … ”

兩人肯定受了重度驚嚇,認命走進浴室打掃 。


” 唉 你們要什麼?”

斗俊嘆口氣問道剩下的成員們


” 我和耀燮要房間 ”

俊亨說完還未得到同意就拉著耀燮進了房間,並把門反鎖上 。


” 賢勝我們就客廳吧 ”

斗俊抓著賢勝走到客廳拿了用具就開始打掃





” 呀 !! 東雲你把垃圾拿去丟啦 !! 好臭 ”

起光東雲2人擠在空間狹小且不通路的浴室內吸著臭氣 。


” 為什麼是我阿 ? 是起光哥害的欸 !! ”

東雲反瞪著起光


” 幫忙一下阿 !! ”

起光憤怒了


” 不要啦 !!!!!! ”


2人開始在浴室內大吵




同時打掃好客廳的斗俊和賢勝正在看狗血連續劇的吵架部分


” 欸賢勝你不覺得電視有兩個吵架聲麻 ?是不是壞了阿 ?”


斗俊疑問的看著賢勝


” 不可能吧 … 你看 !! 電視吵架的橋段過了欸 … 怎麼還有吵架聲?”

賢勝眼睛張的大大的看著斗俊


” 噓 … ”

斗俊和賢勝同時安靜下來傾聽是誰在吵架


” 呀 !!! 你去啦 快點 !!!! ”


” 你害的欸 !! ”


” 所以勒?快去啦 !! 你要臭死我是吧?”


” 起光哥自己去 !!!!!!! ”


< 以上是斗俊、賢勝聽到的對話


” 起光哥?李起光?”


” 蛤?起光上電視了麻 ?他什麼時候去拍戲的?我怎麼不知道 ”

賢勝這個四次元看來什麼也不懂 …


” 呀 … 我知道了 ”

斗俊笑笑的說著


” 摁 ?”


斗俊對賢勝笑了下大喊


” 呀 ?不知道哪齣戲會在廁所吵誰去倒垃圾欸 … 真丟臉阿 再吵的話晚上你們兩個就別吃辣炒雞翅 !! 我會代替你們吃掉的阿 ~ ”


此時浴室安靜了下來

聽到的不再是吵架聲,而是爭先恐後的搶去倒垃圾


” 呵呵 我怎麼養了2個愛吃鬼阿 … ”

斗俊無語的笑著


” 話說 … 俊亨和耀燮怎麼都沒聲音?”



讓我們回到俊亨耀燮進房間後的時間



” 阿 ~ 俊亨鎖門了麻?”

耀燮將自己往床上一丟放鬆的說著


” 鎖了 ~ ”

俊亨走到耀燮身邊也躺了下來


” 嗯 … ”

耀燮眼睛一閉,就進了夢鄉


” 呵 … 好快就睡著了喔 … 晚安 ”

俊亨俯身在耀燮額上印下一個吻


也躺下來睡了



” 嗯 還是我們聰明 … ”



俊亨在睡前留下了這句話 …

 

 

 

 

 

 

 

end 。

 

 

-

 

話說大家還看的懂麻 :))?

我個人覺得好短 …

你們覺得呢 ?

 

今天喉嚨不大舒服 …

應該不是感冒 …

 

反正

看完請下面留言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P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