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耀燮我愛你 」


我最愛的龍俊亨給了我一個深深的吻


我很幸福,因為我們相愛著



「梁耀燮走開,我要出去了」



我最愛的俊亨推開了站在他面前幫他繫領帶的我


我很幸福,因為我相信我們還是相愛著



「閃開梁耀燮」



我最愛的龍俊亨用他的手打了我


我很幸福,因為我相信我們還相愛著,他只是打了我一下而已



「我不愛你了梁耀燮」



我最愛的龍俊亨丟下我,自己撐著傘和一個女人進了我們的車,讓那女人坐了專屬我的副駕駛座,留下我獨自在空蕩的街上接受雨殘酷的洗禮


我很幸福,就算他說他不愛我了,但至少他還記得我的名字



「欸你,我們分手吧」



我最愛的龍俊亨雙眼直直的看著我說


我很幸福,因為我還沒答應分手,他還在我身邊



「別再留我了,分手吧!我不愛你了,告訴我答案,別在不說話了,求你放過我吧」



我最愛的龍俊亨提著行李站在門口



我沉默了許久 …




「好」




我開口了,我回答他了



我回答我最愛的龍俊亨了



我很幸福,我聽他的話放過他了,儘管他不愛我,儘管我還愛他,至少放過他他還會感激我,還會留下對他來說只是曾經的三個字在腦裡,但也可能他會忘了那三個字,我都不重要了,至少我還愛著他 …




「我愛你 … 龍俊亨 … 我愛你阿 … 」




我最愛的龍俊亨離開我了,徹徹底底的離開我了





或許這次我不小心留下了眼淚

當然是不小心的 …

對 ! 不小心的 …

真的是不小心的喔 …!





但我還是很幸福,至少在他離開關上門後我還可以對他說我愛他,儘管他忘了那三個字 …









梁耀燮 。

 

 

end  。

 

 

-

 

 

好短噢 …

 

話說會很虐麻?為什麼我像個瘋子邊打邊哭?

 

好好吧 … 我承認我哭點低 (奔

 

話說快考試了 :(

 

煩欸 …

 

算了加油 !!

 

那麼希望你們會喜歡摟 >___<

 

留言告訴我感想吧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P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