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 」一早起來身旁的胖子早已去公司,其他成員又都外出的情況下,當然只剩梁耀燮一人,寬敞的宿舍剩下他,顯得有些孤獨


拉著蓋在身上潔白的棉被左滾滾 、右滾滾的,純粹希望快點耗掉沒有人陪的這一天


滾棉被滾累了也沒有離開被窩的意思,伸手摸向一旁的矮桌,將手機順勢帶來面前


打開 Twitter 看到今天有好多一致性的回覆




生日快樂




咦?生日?我今天生日嘛?

疑惑的爬起來坐在床上,將手機切到主畫面看了看日期



2014 01 05



我今天真的生日欸!!期待一年的日子終於來臨了!!


從床上跳了起來盡快將凌亂不已的棉被折好,跑到浴室整理一下頭髮刷刷牙洗洗臉,最後在衝回房間換上自己最愛的那套衣服,興沖沖的跑到宿舍客廳大喊


「祝我生日快樂 !!」


「…」


沒有人回覆,也沒有人在,想想自己這樣的舉動真是有點愚蠢,而且又不是不知道今天大家都不在


盤腿坐在沙發上,賭氣的嘟起嘴,鼓起臉頰,並打開電視



咕嚕 …


咕嚕 …


摸摸抗議中的肚子,似乎還沒吃早餐阿


哼,算了,我不吃了!


反正也沒有團員記得我今天生日



打開身旁的手機,連一通祝賀的簡訊也沒有


真不夠朋友



其他人就算了,連俊亨都沒有和我說生日快樂,這才讓我生氣





坐在沙發上看了一整天的電視就為了賭氣沒人記得自己生日,生日這天沒吃、沒喝、沒慶祝,什麼也沒有,連最愛的人也沒有陪在自己身邊 ,哼這算什麼生日嘛 …


將電視關掉後眼眶一熱,流下了溫熱的液體,名為眼淚 。


我在團內的存在感就那麼低嘛 …


起身跑回房間,將狼狽的自己扔在床上,把頭埋進枕頭裡,任由淚水沾溼整個枕頭


沒多久哭累了便睡去


『喀』


門鎖轉了一下,接著五位團員墊起腳尖偷偷摸摸地走進宿舍


「耀燮哥 ~ 吃蛋糕囉!」忙內孫東雲將蛋糕放在客廳的桌上,小聲喚著


「耀燮呢?」斗俊望了望整個客廳,走到了宿舍的廁所敲敲門,就是沒有看到耀燮


「睡了吧 … 」俊亨說完慢慢的走向房間,便把門鎖上,一進門入眼的便是一個小小的身軀捲在一起,將頭埋進枕頭內的梁耀燮



生日一整天沒有人一定很傷心吧 … 抱歉



俊亨坐在床上將捲在一起的身軀給抱入懷中,用頭蹭了蹭耀燮的臉頰


「唔 … 誰啦 …」耀燮揉了揉眼睛看向俊亨


「我」原以為耀燮知道是自己後會抱住自己,但 … 似乎錯了


「龍俊亨 …?」耀燮看了俊亨一眼便脫離了他的懷抱,轉身背對著他


「你滾啦!」耀燮用著悶悶的聲音說


「我?我是龍俊亨,你叫你老公滾?」伸手搓了搓耀燮的頭髮


「呀!別碰我!對,龍俊亨就是說你!你滾啦!」耀燮伸手打掉了俊亨的手


「呀 … 梁 … 唉 」這小子一定是因為沒陪他過生日而賭氣吧 … 怎麼那麼可愛


龍俊亨也躺了下來,從耀燮背後抱住他,發現耀燮正微微顫抖著


「嗚 … 嗚王八蛋俊亨走開啦 … 」耀燮沒有做掙脫,只是默默的哭,就像個要不到糖吃的小孩


「不,我不走,你生日欸!要陪你阿」俊亨收緊了放在耀燮身上的雙手


「知道我生日也沒有傳訊息阿 … 一大早也沒有和我說生日快樂阿 … 說要陪我也沒有阿 … 」耀燮用手擦了擦臉上的淚水


嘖這小毛頭就是那麼可愛 …


將耀燮轉向自己,左手扣上耀燮的後腦朝,臉向前一點便吻上了耀燮的唇


「唔 … 俊亨 ! … 」張嘴說話時被俊亨
嘗到了甜,舌順勢進入


怎麼可能你生日不陪你呢?想那麼多幹嘛真是


「哈 … 走開啦 」被吻的喘不過氣,推了推眼前老愛靠近他的那張臉


「呀,生什麼氣嘛?乖,出去一下好不?摁?」拍了拍耀燮的屁股促使他從床上起來


「摁 …」紅暈爬上了小臉,聽俊亨的話爬起床,抓了抓凌亂的髮走出了房間


「耀燮哥生日快樂 !!! 」坐在沙發上的李起光第一個看到耀燮,拚命大吼


其他人見狀也陸陸續續給耀燮帶來了生日祝福


「嗚嗚 … 嗚 … 哇 !!」耀燮聽見後又看見專屬他的生日蛋糕,像個小孩般的放聲大哭了起來


「啊 … 啊 … 耀燮哥別哭阿 … 我也要哭了啦 !!」看到耀燮哭的忙內也莫名其妙跟著哭了起來


從房間出來的俊亨不禁笑了出來


「呀孫東雲是你生日還耀燮生日阿?哭什麼勁的?呵呵」


「就 … 忍不住嘛 … 嗚 … 耀燮哥 … 生日快樂 」

孫東雲說完抱住了耀燮,兩人抱著對方一直哭著


「好啦,先許願然後切蛋糕吧」賢勝將抱在耀燮身上的東雲推開,便把蛋糕刀放入耀燮手中


「耀燮哥快切啦!」看耀燮遲遲不肯切蛋糕,愛吃鬼起光在一旁催促著


「呀,我先許願嘛」耀燮擦了擦眼淚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快樂,第二個願望我希望 Beast 可以越來越紅,成員們可以越來越好,第三個願望 ………… 我不說哦 」


耀燮許完第三個願望後便將蛋糕切成6份,分給每位成員


「耀燮哥生日快樂 !!!」起光吃了口蛋糕後喊


「耀燮生日快樂雖然沒有禮物但心意滿滿」斗俊


「謝謝你們,東雲別哭了啦」
耀燮走向東雲拍了拍東雲的背


「吶、耀燮來一下」俊亨牽著耀燮進房間


「呀,耀燮等等不用出來,我們收就好」賢勝不懷好意的笑著



耀燮疑惑的看著賢勝,但還是跟俊亨進房了


俊亨將門反鎖叫耀燮坐在床上閉起眼


「寶貝,生日快樂」


睜開眼看到俊亨手上拿著一個小盒子



「謝謝 …」伸手接過並將它打開



「吶、記得嘛?」


從前約定好的我沒有忘、
從前說好的永遠我不會忘 。



「俊亨 … 」眼眶流出了淚水,不是傷心,那這就是所謂的感動吧 …



「呀 … 愛哭鬼,你第三個願望許什麼?」

俊亨用頭蹭了蹭在自己肩窩的小頭


「才不告訴你勒 」語畢,耀燮朝俊亨的肩咬了一口


「阿 !! 」



關於第三個願望

我許 …



可以永遠和你在一起



這願望,可以達成,對吧?


-


嗚嗚賀文我很心機的給他遲到20天 :3

雖然遲到了但心意還是滿滿,
其餘不想多說、畢竟遲到了 TAT

親愛的耀燮,生日快樂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P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