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到 …」


「龍 … 俊亨 !?」


「尹斗俊 …」


看到尹斗俊站在梁耀燮家門口,龍俊亨索性將梁耀燮的手從口袋拿出,兩手分離,微微撇過了頭


「你們兩個認識嗎?」


梁耀燮走到尹斗俊面前,卻被一把拉進自家內


「呀,斗俊!」


「你在裡頭,我晚點再來找你」


「喔 … 俊亨掰掰 我改天去拿衣服哦」


說完關上了門


外頭的兩人,有默契的一塊走到附近的公園,一路不發一語


到了公園兩人坐在一旁的石椅


「你在搞什麼?不是答應 …」


「我答應過你不再跟耀燮有任何接觸,對吧」


尹斗俊話說到一半被打斷,不爽的翻了翻白眼


「你既然記得,那你現在在做什麼?跟他在一起就算了,牽他手?搞清楚,他現在可是忘了你,因為你的關係他才會忘了好多東西你知道嗎 !!!」


尹斗俊站起了身,走到龍俊亨面前,揪起龍俊亨衣領,迫使他站起來


龍俊亨沒有反抗,嗓子哽咽了起來


「我對不起他,不過沒有他的日子我過不下去 。」


「你 …」


「一年、給我一年的時間,若我讓他想起我們的曾經,就把他還給我,若一年了想不起來,我就跟他斷絕所有關係,不會再找上他 。」


「你以為我 …」會答應嗎


看著眼前的龍俊亨話哽在喉嚨,說不出話來


哭了,龍俊亨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容易哭


尹斗俊想了想,既然龍俊亨都那麼肯定提出結果如何他就如何了,隔了那麼久,他還對耀燮念念不忘,是不是該給個機會 …


愛人忘了自己鐵定很難受吧,他們的曾經是多麼的幸福,結果現在呢,因為一個意外而失去了彼此,失去了那段愛情


尹斗俊將揪著龍俊亨衣領的手鬆開,將龍俊亨推到椅子上,狠狠揍了他肚子一拳


龍俊亨只是捂著肚子,並沒有反擊


若是以前的龍俊亨早就撲上來打了吧


一切都是在他和耀燮交往後改變了


「呿,一年、就只給你一年的時間,一年後的明天,我會找上你們,我要得到一個結果 。」


「謝謝 …」


「肚子那拳,活該,應得的」


尹斗俊留下龍俊亨一個人,準備離開


走到一半卻停了下來


「一年中敢讓耀燮受傷,你就死定了」


「龍俊亨」


「讓他想起來吧,你們的曾經,靠你了,加油 。」


說完頭也不回的離去


龍俊亨緩緩站了起來,擦乾了臉上的淚水,微微勾起了嘴角



「我會的,謝謝你尹斗俊 。」




#



「早安耀燮」


「唔 … 恩早安」


梁耀燮揉了揉凌亂的髮,又揉了揉眼睛,坐在床上發呆著


「吶,熱牛奶!」


「謝謝」


伸手接過眼前用著玻璃杯裝著的牛奶,是熱過的,早上一起床喝熱牛奶最舒服了


「咕嚕 … 咕嚕 … 哈,喝完了給 … 你?」


大口大口喝完牛奶後,爽快的喝了一聲氣,將杯子給一旁的人時,似乎想起了什麼


家裡不是只有他嗎 …


皺起了眉,慢慢抬起頭看向接過杯子的人


「俊 … 俊亨?!」


看著眼前對他投射笑眼的人,不禁抓緊蓋在腳邊的棉被,張大雙眼看著他


「今天開始到一年後的今天,我都會在你身旁讓你回想起回憶的!」說完笑了笑


「喔 … 所以我們以前認識嗎?」


「… 是、是啊我們認識 … 快下來吃早餐了」握緊了手中的玻璃杯,瞄了一眼梁耀燮便下了樓





無心的話語、


刺的我好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P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