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我先走了」


「呀!等等!」


龍俊亨伸手一把抓住梁耀燮的手臂


「?」


「你知道怎麼回家?」


「啊 …」


也是這裡是俊亨的家,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回去


「我帶你吧」


「你知道我家?」


「就 … 你剛剛睡著的時候自己報出地址了」


「真的哦 哈哈我好愚蠢」


你的家我怎麼可能忘記呢,一個輕易的謊言就把你騙了過去,該說你傻還是我壞?


「啊好冷 …」


梁耀燮將雙手合十,在嘴巴前呵了呵熱氣,想暖暖手


龍俊亨看了一眼梁耀燮的雙手,被凍的紅通通的,害的他心裡揪了一下,蠻不好受的


「唔」


梁耀燮看著眼前被拉過去的右手,他的左手被對方放到了自己的口袋內,被拉過去的右手不斷傳來不是自己的溫度,好溫暖


龍俊亨將梁耀燮的右手攤開,習以為常的將自己的左手扣了上去,緊緊扣著


「為什麼要 …」十指緊扣?


後頭的話因為害臊說不出口,只好說在心裡


「因為溫暖、我想給你溫暖,討厭嗎 …」


聽得害羞死了,什麼給自己溫暖麻 … 但是這樣的感覺並不討厭,即使今天是他們第一次見面,腦中跑過一個畫面,兩只十指交扣的雙手,頭突來的陣痛令他難受的閉起了眼,皺起了眉



『耀燮』


『耀燮 …』


「耀燮?耀燮還好嗎?」


「赫 …」


張開眼看向叫他的龍俊亨,慢慢調整呼吸後對他微微點了點頭,握緊了龍俊亨的手,感受那溫度,想從中得到些安全感


是誰 …


是誰在叫我?






我們從前的愛情故事,



似乎被翻出了一小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P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