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



當初就只留下了這兩個字給他,龍俊亨就這麼消失在他的世界裡,沒有任何一絲的消息,就像人間蒸發一樣的消失五年


「我還在等你呢!」


梁耀燮放下手中的熱牛奶,走到貼滿他們各種記憶的牆前,不禁用手摸了摸牆上龍俊亨的俊顏


「五年沒看到你了呢,你想我嗎?」


他對著照片勾起了嘴角,微微抿起了唇,落下一個輕輕柔柔的吻在冰冷的相片上



每天這樣親吻你的照片


你、


能感覺到嗎?



再次拿起熱牛奶,拉了拉身上的外套,沿著書櫃走,走到了龍俊亨的書桌前,桌上堆著滿滿未拆封的禮物,有大有小,也有許許多多未拆封的信


放下熱牛奶,梁耀燮深了口氣,從口袋拿出了一封信及一個包裝精緻的小盒子,並將他們放在眼前的禮物上頭


「生日快樂俊亨。」


雙手合十小小的咕噥了聲



桌上放著五年來要給你的禮物及帶滿想念的信


你、


什麼時候能看看他們?



拿起熱牛奶,走到了電視前,打開了電視,再到沙發上舒服的坐著,梁耀燮拿起熱牛奶小小啄了一口


將牛奶杯口離開嘴後,一圈白白的牛奶,殘留在他雙唇上,他愣了一會,才伸出小小的舌將牛奶舔去



一圈圈留在唇上的牛奶


你、


什麼時候才能幫我吻去?



他將牛奶喝完,杯子放在一旁,拿出電視遙控器,一個不小心轉到了放 DVD 的頻道,熟悉的聲音及身影就這麼出現在他眼前,令他不捨轉去


『耀燮生日快樂!有沒有很驚喜啊?我知道你回家一定會看 DVD 所以就錄了一張放在你的 DVD 盤上,嘻嘻有沒有很喜歡啊?真正的驚喜現在就在你身後!』


梁耀燮轉過了頭,煞那相似當年龍俊亨拿著蛋糕站在他身後的背影就這麼出現在他眼前,龍俊亨臉上的笑容讓他忍不住伸手想觸碰


可一伸出手,卻像霧一般


破滅。



緩緩將手伸回,身體轉向了影片撥完呈現藍螢幕的電視,雙手緊緊抓著胸前的衣服,梁耀燮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像夢境一般的幻影


你、


什麼時候才能真的出現?



當心情放鬆了下來,梁耀燮將電視轉到了新聞台



「今天是飛機失事後的第五年整,當年死者約有450人,讓我們來回顧死者的照片,讓我們一起為他們祈福」


新聞上的女主播用著甜膩的嗓音說著,她一說完入眼廉的便是五年前飛機失事死者的回顧影片


各式各樣的面孔從電視中跑過,各張相片都是當時失事罹患者生前的照片,各各都笑的甜美,畢竟誰也不知道,未來的他們會遇到飛機失事這事情


「不要 … 我、不要 …」


顫抖的聲音從梁耀燮口中飄了出來,聽的出來他現在非常的緊張


「不 … 我不要 …… 嗚我不要啊 …」


看到電視跑過的某一張照片,他忍不住哭了出來,眼前跑過的照片正是龍俊亨,他也是當時飛機失事的罹患者之一


梁耀燮關掉了電視,將頭埋在雙膝間,放聲痛哭著


這次是五年來他哭的最凶的一次



他恨自己、


他恨自己懦弱、


他恨自己一直等待、


他恨自己一直欺騙自己龍俊亨還活著


但過了五年終究還是欺騙不了


龍俊亨、


已經離開世上的事實


龍俊亨、


已經真正離開他五年的事實


龍俊亨、


永遠不會回到他身旁的事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P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