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來似乎少了什麼東西或是一個人


每天的路都好慢長,每天的生活都好空虛,少了什麼東西,自己不知道,也找不回來


在內心深處有一道門,被鎖了起來,沒有鑰匙怎麼也打不開,門後頭說著曾經似乎有份戀愛,但那份戀愛,已被遺忘 。




x





「唔、抱 抱歉!」


頭撞到了一身肉牆,無力的身子不禁跪倒了下去,沒有意識的昏了過去




緩緩張開眼,眼前的擺設不是他家,那麼這是哪裡?


慌張的坐了起來,卻被一雙有力的大手壓回了床上,並替他蓋好棉被


「先別起來,煮了粥先吃吃吧」


看向說話的那人,咖啡色的厚重斜瀏海,挺直的鼻,小小卻帶點溫柔的眼,微微嘟起的嘴,尖尖的下巴,是個帥哥呢


「謝謝」


微微抬起了頭,接過對方手上的粥,吹了吹,喝了下肚


喝完粥對方接過碗放置在一旁的矮桌,滿意的對他笑了笑,伸出手微微揉了揉他的髮


「謝謝你,那個我叫梁耀燮你呢?」


「龍俊亨」


龍俊亨,似乎在哪裡聽過,不過這個好人的名子得好好記住才行


「你好點了嗎?剛剛在路上你沒撐傘,撞上了我並昏了過去,所以先把你帶到了我家,抱歉那麼突然」


「沒事了謝謝你,是因為我突然昏倒吧,我才該抱歉給你添了麻煩」


「是嗎?反正好點就好,我的衣服先借你,因為你剛才全身濕了呢,替你脫了衣褲,拿去洗了,吶穿上我的衣服再出來」


「謝謝」


龍俊亨笑了笑走出房間,梁耀燮見他關了門,拿起一旁略大的衣褲,套了上去,屁癲屁癲的走出房


他在沙發上坐了下來,雖然是陌生人的家,他卻一點都不敢到害怕,反而卻還蠻放心的,而且有一種來過這裡的感覺


「吶吃個水果」


龍俊亨從廚房端了一盤水果出來,上頭放了隻小叉子


梁耀燮並沒有注意到叉子上頭似乎有刻字,拿起叉子吃了起來


一旁的龍俊亨欣慰的看著他,眼眶卻泛著淚水



看了叉子還是想不起來嗎 …



「俊亨先生不吃嗎?」


「不、你吃就好,還有別叫我俊亨先生,叫我俊亨就好 …」


梁耀燮嚥下了口中的水果,帶著笑眼叫了聲


「俊亨」


『俊亨』



同樣是同一個人叫出來的,就是跟之前少了點什麼


不過已經能再次見到面已經很不錯了吧



「你怎麼 … 哭了 …?」


梁耀燮放下叉子起了身,走到龍俊亨面前


「別管我」


撇過頭不和眼前的人對視,用衣領將不經意落下的淚水擦乾,為什麼過了那麼久還是會動心成這樣


「雖然第一次見面就這樣做很沒禮貌,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知道一個可以停止哭泣的方法哦,雖然我沒對任何人做過 …」


「?」


「我試試看」



梁耀燮駝紅著臉,用雙手撐住龍俊亨的肩膀,微微墊起了腳尖閉上眼,輕輕的將龍俊亨臉上的淚水一一吻去,最後在龍俊亨的唇上吻了一記


「俊亨有沒有好一點 … 別哭了再哭會變金魚哦」


-



『嗚 …』


龍俊亨捧起那哭喪的小臉,吻去了上頭的淚水,最後在紅唇狠狠的吻過一次


『呀有沒有好一點,別哭了在哭會變成金魚哦』


聽完這番話,小臉停止哭泣,恢復已往的笑容








難道你還記得


我讓你停止哭泣的方法


但你卻忘了


當初讓你停止哭泣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P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