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去看一下你的衣服好了沒」


「呃 … 好」


果然還是不能嗎即使見到了他,我們還是回不到以前 …


關上洗衣室的門,反鎖


拿出烘乾機內梁耀燮的衣服褲子,將褲子折好放在一旁,看著手中的白襯衫安靜了許久


「呵 …」


乾笑了聲,將頭埋至白襯衫內,大力嗅著梁耀燮的味道,這是一款香水,味道輕輕淡淡又甜甜的,就如同他們的曾經,那一段甜甜的愛情




『生日快樂耀燮!吶禮物』



『謝謝』


梁耀燮接過手中的小盒子,緩緩打了開來


『這是 …?』


小心翼翼拿出盒子中的玻璃罐,裡頭的液體是紫色的,外頭的玻璃有著雕刻精製的圖騰,在瓶蓋上刻著 YS 兩字


『香水,依據你的外表,性格來打造出來的特製香水,噴噴看』


梁耀燮打開了瓶蓋,在身上噴了點


甜甜的香氣撲鼻而來,梁耀燮滿意的聞了聞


『謝謝你俊亨,好香!』


看著對自己展開笑顏的他,龍俊亨走向前將有著甜甜香氣的愛人抱住,在他耳邊咕噥了句


『你被我印上記號了,別想逃離我 』


『卑鄙 … 俊亨好卑鄙,明明知道我不會到一個沒有俊亨的地方的 …』


『答應我,你絕不離開我,因為你有我的記號了』


『摁我答應你 。』




香水,只屬於我給你印上的記號


你始終把記號印在身上


但你卻帶著記號到了沒有我的地方


就像一隻帶著項圈的狗


離開了主人


不過狗的腦海裡始終有主人的身影


但你不一樣


你帶著記號離開


卻忘了給你印上記號的我 。




TBC ———






迅速的第二篇(笑

不過第二篇發完沒庫存了 TAT
我有空就會打第三篇畢竟一篇都非常短 xDDDD

啊啊肚子疼 先到這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P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