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耀燮啊那個衣服還沒好」


「我可以拿回家洗的」


「不、洗好我再送過去給你,摁?」


「呃好吧 那麼我先回家噢,改天我會過來拿的」


「我送你回去吧,吶披上我的外套,外頭很冷的」


龍俊亨丟了一件羽毛外套給站在門口的梁耀燮,是件米白色的,梁耀燮接過後套上,衣服似乎略大了點,但很溫暖


「啊俊亨我也有這一件一樣的外套哦」


梁耀燮細一瞧,似乎這一件外套自家的衣櫃裡頭也有一件,一模一樣


「是嗎 …」


我們一起買的,你記得嗎?





『俊亨啊我們來買外套,冷死了』


『好啊,你要什麼顏色?』


『你要什麼?』


龍俊亨撇了撇對米色外套目不轉睛的梁耀燮,微微勾起嘴角


想要這件就直說啊


這句話他沒有說出口,在心裡暗自說著,一把抓起米色外套兩件,一件自己的size一件梁耀燮的size,一手拿著兩件衣服,一手勾著梁耀燮的肩走向櫃臺


『就米色了』


『呀呀,你不用問我要不要嗎?』


明明知道對方知道自己想要才買的,卻還是故意鬧辨扭假裝沒經過自己的同意,表面這樣裝著,心裡卻是無比的溫暖





我故意挑你喜歡的顏色


你還記得嗎?


我故意不告訴你我想要什麼顏色


就是為了等著看你比較想要哪一件


你還記得嗎?


曾前在你身旁有一個很愛你的龍俊亨


你還記得嗎?


不、


你不記得


你把我們的一切都忘了


你把我也跟著忘了 。

 



TBC———





抱歉有點短,畢竟是在公車上打出來的品質一定沒有很好抱歉

是說在這樣每篇都很短下去,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完結了 ㅠㅠㅠ

我會努力增長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P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